多个国际友城向贵阳发来新春祝福

感谢贵阳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02月08日09:02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与贵阳市友好往来密切的意大利维琴察市、德国博特罗普市、美国沃思堡市等国际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的市长向贵阳市发来新春祝福。

意大利维琴察市市长弗朗西斯科·卢克在贺信中说,感谢贵阳市在维琴察疫情蔓延期间提供的慷慨援助,2021年愿继续支持贵阳经济、文化和社会各领域发展,更好地实现两市共同发展。

德国博特罗普市市长贝恩德·蒂施勒在贺信中表示,2020年,博特罗普和贵阳两市之间相互支持,为双方减轻了疫情带来的压力。2021年,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共商两市合作大计,发展提升两市的关系。

美国沃思堡市市长贝琪·普瑞丝在贺信中说,2020年的疫情令人始料不及,带来了诸多挑战,但我们满怀希望,迈进更加美好的2021年。她表示,2021年是两市缔结友城关系十周年,希望两市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两市的合作关系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加拿大本拿比市市长麦克·赫尔利说,贵阳与本拿比在国际抗疫合作上秉持着共同的价值观。期待双方在未来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开展交流与合作。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市长马塞洛·克里维拉表示,感谢贵阳在疫情期间给予里约热内卢的关心与支持。愿进一步加强两市友好合作关系,积极寻求在可持续发展、创新及经济领域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此外,韩国首尔特别市衿川区厅长柳成勋、日本惠庭市市长原田裕还以不同形式向贵阳市民送上了新春祝福,表达了与贵阳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的美好愿景。

2021年,贵阳市将继续与各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保持密切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巩固老友城,发展新友城,助推“强省会”五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