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07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3日,印江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黄仕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委统战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真心实意地帮同志,达到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黄仕军指出,大家要正确面对批评意见,坦然面对存在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有效推进问题整改。对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要进一步查找动态问题并立行立改,针对共性问题,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统筹整改和长效整改,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工作中相互提醒,生活中互帮互促,批评、团结,再批评、再团结,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黄仕军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讲政治的能力,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推进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探索,提升创品牌的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应统战领域工作空间广阔、服务管理对象多元化形势,凸显出统战品牌亮点成效。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各领域优势资源,团结各方力量,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战斗力。(印江县委统战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