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会见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成标一行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助力贵阳贵安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06日09:0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2月5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会见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成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沟通交流,达成系列共识。

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胤强,全球科创交易中心主任徐昂,钜成集团副总裁夏继春、涂广超、黄镇江,贵阳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陈晏对薛成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贵阳市、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贵阳市、贵安新区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四个强化”、做实“四个融合”,数字经济集聚发展,成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当前,贵阳、贵安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工作抓手,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更具带动力的火车头、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的重要增长极,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空间广阔。钜成集团是综合性跨国控股集团公司,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电子芯片、5G通信网络、新能源制造、游戏电竞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加快项目签约建设,为贵阳贵安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贵人服务”迎接全世界的投资者,让企业在贵阳贵安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薛成标介绍了企业发展及双方合作情况,对贵阳市、贵安新区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阳市、贵安新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企业对在贵阳贵安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寻求合作机遇,以项目为抓手,高质量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伟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