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镇——

多措并举让群众过上舒心年

2021年02月03日09:5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连日来,云岩区黔灵镇积极开展多项工作,大力在辖区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让群众过上舒心年。

工作中,黔灵镇以扮靓城市街道为着力点,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精心设计制作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集中抓好市容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落实,不断净化、美化、亮化城市环境。以守护节日安全稳定为着力点,黔灵镇紧盯辖区老旧小区、自建房及“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燃放安全、食品安全、农民工工资清欠等重点问题,广泛开展隐患排查、治安管控、矛盾化解等工作,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据了解,为了让辖区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等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黔灵镇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把温暖和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

(齐子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