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实地调研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地块开发建设推进情况

2021年02月03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实地调研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各地块开发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各地块开发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开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副指挥长兰岚,区政府副区长、区人民大道指挥部指挥长李发军,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副指挥长金萍参加。

在安云路05号地块拆迁现场,林刚详细了解了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的征拆情况及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向项目负责人了解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及面临的困难。他要求要加大搬迁拆除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座谈会上,云岩区人民大道(云岩段)建设暨周边棚户区改造指挥部汇报了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七个地块的建设推进情况,区属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项目的规划、统计等相关工作。

林刚强调,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各职能部门、属地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各项目开发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层层传导压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实行项目化、清单化挂图作战,确保每天有进展、每周有变化、每月有新形象。要及时梳理问题,加强向上汇报,积极争取支持,尽早解决困难。要强化督查与绩效考核,严格落实奖惩制度。要统筹安排好春节前后施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高效平稳。

区属相关部门、区人民大道指挥部、属地街道、区国控集团、新城鸿裕房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程小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