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2021年02月03日15: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与阅读
参与阅读

2月2日下午,以“阅读进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镇宁自治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在该县新华书店内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闻出版局、新华书店承办,此次活动亦是该县2021年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向当地“学习强国”优秀学习标兵和参与原创专栏“镇宁爱阅分享会”的分享读者发放了换书代金券,读者可凭书券换购实物书籍。现场,党史国史系列、脱贫攻坚系列、畅销书刊系列、少儿经典系列等一批优秀图书分布于店内各展台,部分读者正在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

现场参与爱阅分享会的田渊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就要注重为自己充电,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本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学习强国和爱阅会等形式,不断从党的理论、党史国史中汲取营养,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从而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据了解,为避免人员聚集,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分批次、不集中兑换的方式,共计发放价值2万元的书券200张。(文/图 刘佳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