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2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春节将至,为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实际问题,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月1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他们促膝相谈,回忆往事,共续情谊,共谋发展;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向他们汇报医院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他们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发展。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被慰问人员畅所欲言,对医院百忙之中入户走访慰问甚是感动,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对医院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感到欣慰,并对医院建设、服务能力拓展、满意指数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李洪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