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02日14: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9日,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学习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德江分局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高代表分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县委督导组对分局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找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整改措施不泛泛而谈、具体到位,批评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最终达到“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让群众感受到生态环境福祉;三是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强化制度执行力,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四是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为推动全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出新贡献。(戴霜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