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01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30日,印江自治县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表彰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刘齐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建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好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履行职责使命,盯紧盯牢战斗力标准,抓紧抓实军事训练,全面提升履行使命能力水平。要当好国防动员改革领头、应急处突的拳头、抢险救灾的先锋,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部队和民兵的优良作风。要发挥骨示范干作用,继续在巩固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上展现新作为,推动落实军地融合发展,为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各人民政府乡镇长(办事处主任)、武装部长、干事,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谢开富 杨绪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