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德江县人才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年02月01日10: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8日,德江县人才工作部署会在县教育局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素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领导批示以及全市人才工作部署会精神和领导批示,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人才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全县人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人才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才工作的新使命新机遇,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紧围绕“做大总量、提升质量”目标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积极研究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快构建全县一盘棋的人才工作大格局,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督导落实,为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续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战略地位,准确把握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创新人才培育机制,围绕差距补短板,围绕重点求突破,围绕创新谋发展,全方位培育人才。要以识人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奋力开创全县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依次述职,会议还对获得市级“优才卡”的优秀人才现场颁发“优才卡”。

德江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营企业负责同志、优秀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涂静 郑环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