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金海湖新区(毕节高新区)2021年首批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 92.6亿元

2021年01月27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5日,金海湖新区(毕节高新区)2021年第一季度产业大招商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职教城十三号路项目现场举行。

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伟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毛家兴主持开工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程朝文,管委会总工程师蒲晟出席。

受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伟、管委会主任马祥宏委托,程朝文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长期以来支持新区建设的单位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区2021年第一季度产业大招商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新区奋力推进“一圈引领、三带协同、全域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是新区“项目建设推进年、产业招商突破年、务实重干落实年”,一季度是全年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新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投资、抓投资就要抓落实”的理念,千方百计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早、开门稳、开门红。

程朝文强调,要千方百计“谋项目、抓招商”,按照“建成一批、推进一批、启动一批、谋划一批”的原则,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以升促建”不动摇,聚焦“高”“新”两篇文章,大力引进一批优强企业落户。要全力以赴“促开工、增投资”,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要坚持不懈“保要素、强支撑”,优化资源配置,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和投资增长的强大合力。要用心用情“强服务、优环境”,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严格执行项目建设“四制”管理,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开工仪式上,新区经发局负责人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贵州毕节双山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2021年新区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7个,其中城市基础设施领域4个、房地产开发领域5个、工业产业领域4个、农业领域3个、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领域1个,总投资92.56亿元。职教城十三号路为城市次干道,项目建设后,可为新区职教城片区的土地开发建设创造更加便利的基础设施条件。

开工仪式后,赵伟一行还来到中鼎锦江项目调研,强调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外地务工人员就地过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统筹谋划好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

金海湖新区直各部门及双山镇、归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吉梅 王宇 郑焦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