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2021年01月27日16: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使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效果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近日,西秀区蔡官镇多措并举,多样化宣传,在开展返乡人员的登记排查时,积极开展入村入户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公告、倡议书、LED滚动屏、村级小广播、宣传车、医务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截至目前,蔡官镇累计利用各超市、机关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 10000余条(次);利用户外宣传栏、文化墙、广告牌等张贴宣传标语800幅,张贴通告、倡议书300幅;悬挂横幅50条;利用村级小喇叭、音响、宣传车辆宣传13000次,做到“村村响”大喇叭实时提醒。

通过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同时积极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联防联控,确保排查精准不漏一户一人,做好登记信息及跟踪管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配合、支持防控工作,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增强防疫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西秀区蔡官镇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