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访民情·送温暖”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2021年01月27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1月26日,经开区领导程蜀州带队深入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幺铺镇龙井村安置点,深入易地扶贫搬迁户开展“访民情·送温暖”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程蜀州一行认真听取龙井村安置点相关负责人对扶持工作情况介绍,与受访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依靠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创造未来。

据了解,经开区开展“访民情·送温暖”全覆盖大走访活动,从 2021 年1月18日起至春节前,以“问收入、帮就业、解难题、增感情、送温暖、话未来”为主要内容,以安置点为单元,对已经搬迁入住的搬迁对象进行全覆盖走访,确保不漏一个安置点、不少一户搬迁户。重在掌握搬迁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解决好搬迁群众的实际困难,让搬迁群众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搬迁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确保搬迁群众顺利实现社会融入,保障安置区社会长治久安。(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