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召开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26日08: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平坝区召开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平坝区召开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近日,平坝区2020年度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企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区委述职。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企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作书面述职。  芦忠于对大家的述职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会议就抓好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时刻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牢牢抓住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坝高质量加速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企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的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图/文 李朝虎)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