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参加2020年安顺市赴知名高校引聘人才面试顺利举行

2021年01月25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4日,西秀区参加2020年安顺市赴知名高校引聘人才(第一、二批次)面试顺利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生立,副区长徐时阳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巡考。

本次面试在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20年“人生多彩 筑梦贵州”知名高校引才活动下开展,由市人社局牵头,西秀区招聘办具体实施,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密组织管理、完备程序,严格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在考生领取面试准考证后即现场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在面试当天,再次查验本人健康绿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全部检查合格方能进入面试点。

面试中,胡生立、徐时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面试点巡视督查指导,确保面试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据了解,本次面试涉及相关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教师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和说课方式进行面试,共有52名考生通过选拔进入面试,角逐14个工作岗位,面试结果将在西秀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孙德志)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