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民政局对敬老院开展督导工作

2021年01月22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政府网消息:为加强敬老院各项管理,做好敬老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敬老院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近日,大方县民政局成立4个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敬老院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督导。

据悉,此次督导主要围绕,一是敬老院内部管理。包含管理服务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室内外卫生、生活标准、人员入住、生病就医、照料护理等;二是资金使用管理。包含在院特困供养对象的零用钱发放、生活物资采买、疫情防控物资采买、资金使用监管、报账情况等;三是安全责任落实。包含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施安全、生活水平、冬季取暖措施等。

目前,大方县民政局对敬老院督导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大方县民政局将对督导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督导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高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