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

2021年01月22日10: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全面总结经验,凝聚智慧与共识,客观评价各科管理干部履职能力,再谱2021年医院发展新篇!2021年1月20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述职大会;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上,各管理干部采用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与亮点和2021年工作规划全方位、多层次作详实汇报,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2021年工作计划;大家晒业绩、亮数据、明思路、反思不足、谋划未来;各位评委对述职部门进行了现场评分,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核算成绩并进行了公布。

印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县人民医院采取集中述职的方式,对各部门管理干部的履职能力、管理能力、创新思维、工作成果进行全面检阅高度赞许,此方式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汇聚智慧的平台,提振了大家对医院发展的信心和奋斗精神,起到了比学赶超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抓住机遇、快马加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以更优异的成绩开启县人民医院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健康印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不影响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此次述职会议充分利用下班时间,1月20日-22日每晚7点进行,共47名管理干部参与述职。(李洪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