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乡开展村庄整治复核工作

2021年01月22日11: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全面完成村庄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期,十字乡正在组织开展村庄整治复核工作。

在村庄整治复核工作前期,由于各村村庄整治项目覆盖面广、分项工程涉及点较多,直至2020年7月,十字乡仅对两个村完成村庄整治复核工作。鉴于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复核工作按时保量完成,十字乡紧急召开了村庄整治复核专题研讨会,重新调整充实乡级复核领导小组,下设两个工作小组,班子成员担任组长,抽调相关单位人员充实核查队伍力量,每天赶赴各村项目实施现场,通过实地勘察测量,认真核实项目实施工程量,并向当地群众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及项目取得成效。

截止目前,十字乡已全面完成5个行政村村庄整治复核工作,3个村完成复核工作已达到50%以上的进度,现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开展。(张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