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勇主持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1年01月21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19日,福泉市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正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韦恩胜、罗玉兴、王乔顺、翟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市教育局、马场坪街道就近年来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人才代表分别围绕自身领域对福泉市下步如何做好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郭正勇指出,全市上下要增强使命感,肩扛责任感,深刻认识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有尊重人才之心、培养人才之能,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郭正勇要求,要顺应新形势,树立新观念,积极创新方法手段,构建人才工作大格局;要树立科学全面的识才观、知人善用的用才观、开拓创新的育人观,不断加强人才识别、人才挖掘、人才培育的敏锐度,用更加开放的视野,发掘和培养各领域人才,并持续在自身人才队伍建设上发力,盘活现有人才资源,全面推进福泉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郭正勇强调,要打破旧机制,营造新环境,充分激发调动各行业、各领域、各单位抓人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一盘棋”思维,切实凝聚起抓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创新人才评价机制、人才激励机制、人才流动机制,不断优化服务保障、细化服务举措、强化宣传引导,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扎实的措施,奋力开创福泉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西南研究院执行院长、福泉市科技顾问、福泉市荣誉市民周春松代表西南研究院与福泉市签署了“十四五”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管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各领域专家人才代表等参加会议。(王孟林 向成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