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德俊到黎明关水族乡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工作并听取线上梅花节工作筹备情况

2021年01月21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荔波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9日,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尹德俊到黎明关水族乡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工作并听取2021中国·荔波第十六届梅花节(线上)活动筹备工作,荔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向宗洋,荔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玉可雕参加督导。

来到黎明关水族乡万亩梅原,在赏梅区内,尹德俊听取了线上梅花节活动策划方案、筹备进度、系统运行等情况。

尹德俊表示,要争取把此次线上梅花节办得更有亮点、更有质量、更具吸引力,利用新媒体技术融合文化旅游,进一步打响荔波冬季生态旅游品牌。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线上梅花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线上梅花节要与荔波房交会、荔波优品推荐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做出特色。

尹德俊指出,梅花节是荔波冬季旅游的靓丽名片,也是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径。针对此次线上梅花节举办,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综合运用各类媒介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把荔波县独特的旅游资源、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成果推介出去,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旅客前来观光旅游。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把各项准备工作抓牢抓细抓好,确保今年线上梅花节华丽揭幕,精彩亮相。(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