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织金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1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19日,政协第十届织金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会议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刘麦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徐开焱,县政协副主席兰薇、朱一川、陈昌海、李劲松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麦青指出,政协第十届织金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各项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是织金县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政治生活、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载体。

刘麦青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要全力以赴、精心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深入做好宣传报道,全力抓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要协调联动、通力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大会筹备工作,力争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集思广益、求真务实的大会。

会上,兰薇就政协第十届织金县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王云 沈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