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21日14: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9日,黎平县民政局、黎平县慈善总会携手杭州市下城区长庆街道王马社区到易地移民搬迁点干凉亭社区对黎平县城关第五幼儿园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本次共慰问了158名在园儿童,共发放慰问衣服160套。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向园长了解到,黎平县城关第五幼儿园是覆盖了干凉亭、千秋榜、六塘冲三个易地扶贫搬迁点的唯一一所公立幼儿园,招收的学生大多数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这些儿童的父母全都外出务工了,都是和爷爷奶奶共同生活,所以全都变成了留守儿童。

据统计,全县共有7496名留守儿童,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将在春节前继续开展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活动,让这些孩子充分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掌握知识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