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水城县支行获“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01月21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银行水城县支行获得“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水城县支行不断夯实基础、创建支行特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2018至2020年累计在水利、交通、教育、脱贫攻坚、医疗、旅游等方面投入信贷资金22.64亿元;捐款8万元帮助坪寨乡困难群众进行危房改造;在2020年6月被水城县委授予“助力水城县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

同时,贵州银行水城县支行积极开展厅堂传统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文化;高考设置爱心服务站,组建爱心车队,为高考学子及家长准备矿泉水、纸巾等。

疫情期间,贵州银行水城县支行为水城县双水街道办事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洗手液、医用手套、矿泉水、方便面等抗疫物资;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水城县城投公司2000万元疫情物资采购流动资金贷款。

未来,贵州银行水城县支行将进一步兴文化、勇担当,展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单位新形象。(肖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