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贵阳市2020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01月20日16: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在《中共贵阳市委 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对贵阳市2020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中,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贵阳职业技术学院韩根民同志和杜书睿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贵阳市2020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加强了学院巩固提升工作的领导。暑假期间,院领导每日对学院巩固提升工作进行督查,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团委、校办产业处及各分院系部的相关同志放弃假期坚守岗位,按照工作方案和上级督查督办组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行为宣传氛围,对环境进行彻底的清扫,将破损的设施进行更新,切实的将学院打造成生态文明学院,圆满的完成了学院巩固提升工作任务。(刘萍)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