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70万元!

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西南研究院携手爱心企业向福泉市捐赠医疗器械

2021年01月19日14: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18日,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西南研究院携手深圳迈瑞公司、贵州健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福泉市捐赠价值170万元的血液细胞分析仪和生化分析仪等医疗器械14台,助推福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西南研究院特聘专家、福泉荣誉市民彭孝军,浙江省应急管理学院院长、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西南研究院党委书记、福泉荣誉市民佘远斌,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西南研究院执行院长、福泉荣誉市民周春松,福泉市委书记郭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委副书记熊晓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玉兴等出席捐赠仪式。

彭孝军说,福泉是一个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作为福泉市荣誉市民,倍感荣耀,希望此次捐赠,能促进福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进一步保障福泉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上,郭正勇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福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各级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是一件充满人道主义精神、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福泉将管好用好这批医疗设备,充分发挥医疗效益,真正惠及群众、造福群众。同时,希望各位教授、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福泉,共同助推福泉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迈上新征程。

会后,与会人员还来到福泉环保城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企业实验室、众创空间、蔬菜工厂,对企业发展建设、精细化工全链条孵化、磷石膏综合利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及无土栽培蔬菜技术研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晏志聪 范凯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