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纪委县监委开展物资供应保障检查

2021年01月19日08:5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林琳)连日来,石阡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县域各大超市、药店、农贸市场等场所,实地走访查看群众生活需求物资供应和价格变动等情况,以及经营主体消毒消杀、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民生保障情况。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监督工作,石阡县纪委县监委10个民生监督组及各乡镇(街道)纪委联合市场监管(分)局,通过开展专项督查等,深入一线,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情况、物价稳定情况、市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农产品供应和流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促职能部门整改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平稳有序。

截至目前,石阡县纪委县监委实地走访餐饮门店、菜场超市、药店药房等近200家,开展联合督查59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