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互联互通再提速 创业路(贵安段)顺利建成

2021年01月19日08:5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菊 实习生 吴雨青)1月8日,记者从贵安新区获悉,贵阳贵安互联互通工程重要项目之一的创业路(贵安段)已建设完毕,目前正在进行管网工程与其他市政道路连接工程的扫尾工作。

创业路(贵安段)项目位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是贵安新区核心区骨架路网“五横三纵”中的次干路。道路起点与栋青路平交,自东向西布设,途经在建碧桂园大学印象、恒大旅游城,终点位于贵安新区直管区边界线,与花溪区在建的创业路顺接。

道路设计速度每小时40公里,全长1.9公里、宽36米,为双向六车道,总投资3.195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综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交通工程、海绵城市及附属工程等。

创业路(贵安段)项目于2020年9月组织开展征拆工作,2020年11月9日完成征拆,道路施工项目正式启动。

为确保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承建方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增加大型设备投入,150名现场施工人员采取昼夜施工、交叉作业方式,仅用了2个月时间就完成了项目建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