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检查六盘水市冰雪场所安全情况

2021年01月18日09: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督导办公室主任韩士富、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吴景伟一行8人赴六盘水市开展滑雪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旨在推进全国冰雪场所标准化建设,帮助排查、消除冰雪场所安全隐患。六盘水市体育局及各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第6部分:滑雪场所》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六盘水市乌蒙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梅花山国际滑雪场进行全面检查后,召开安全检查工作座谈会。

会上,检查组对六盘水市乌蒙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疫情防控、安全防护、警示宣传、制度完善、救援救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整真改;二是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丰富安全宣传形式,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经营;四是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控人、消杀等方面着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盘水市体育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