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召开“1+1+3”项目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会

2021年01月18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4日,关岭自治县召开“1+1+3”项目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会。县委副书记韦锋,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洁,副县长张炬,贵阳一中教育集团“1+1+3”组团式帮扶关岭县合作办学总联络人杨小平出席会议。

韦锋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机遇意识,努力实现关岭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在党建引领的基础上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各学校党组织建设,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加速推动“名师结对”模式,以贵阳一中教育集团帮扶关岭为契机,大胆探索、改革创新,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关岭教育发展之路。各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队意识,严于律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基础教育质量考核“指挥棒”,不断激发教育活力,提升育人质量,夯实教育强县的根基,力争办好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

会议听取“1+1+3”项目学校校长2020年工作汇报,“1+1+3”项目学校各校百师结对代表作交流发言。(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