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开展禁用渔具联合整治执法行动

2021年01月18日08:5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开展禁用渔具联合整治执法行动,对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渔具经营门店进行执法检查,发现4起涉嫌销售禁用渔具行为,已按程序进行立案,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天,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观山湖公安分局、观山湖区农业农村局、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车辆6辆、执法(监管)人员33人,分3个联合执法组,对前期摸排锁定的11家渔具经营门店逐一进行地毯式执法检查,查看渔具进货台账、销售记录及各类在售渔具,查看是否存在制造、销售禁用渔具的行为,并在执法检查中对经营者进行长江十年禁渔政策和渔业法律法规宣传。

经过检查,在4家门店内发现有禁用渔具在售,现场查获地笼网453副、滚钩1473袋(盒)。目前,市农业农村局正在对这4起涉嫌销售禁用渔具行为立案,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