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洪一行到印江县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2021年01月18日09: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1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贵州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一行到印江县开展帮扶调研工作。贵州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秘书长李梓,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胜君,印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朗溪镇塘岸村,黄宗洪一行先后到张老八、廖兴莲等贫困户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和经济收入来源情况。走访中,还详细了解了塘岸村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情况,告诫大家不要松懈,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定力,持续做好脱贫摘帽后的民生保障,带领群众真正过上好日子。

在印江县人民医院,黄宗洪一行参观了医院建设情况,随后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听取了印江县医院、印江一中相关负责人对医院建设情况和教育现状的情况汇报,并就医疗和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等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交谈中,他首先肯定了印江县委县政府对医疗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帮助,同时也指出了医疗和教育都存在的人才匮乏、自身建设、社会期盼以及典型经验不足等问题,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一点点积累,一点点突破,一点点解决,推进医疗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张地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