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工信局开展快递行业防疫工作督查

2021年01月18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的监测预警机制,不断提高全区疫情防控水平。根据《平坝区重点人群监测方案》要求,我局负责全区快递行业重点监测工作。1月1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志刚同志带队到全区各快递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每到一家快递公司,胡志刚副局长都耐心询问了公司防疫工作情况,要求对工作环境、包裹外包装及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的消杀和登记工作,防止病毒扩散。同时,快递行业作为重点保障人群,胡志刚副局长要求各快递公司员工除特殊情况外全员接种疫苗新冠疫苗。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对防疫工作不够重视,员工上班登记不够规范,存在麻痹思想,部分员工个人防护不到位。检查发现问题已及时进行反馈,并要求企业进行整改。(赵先祥)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