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活动

2021年01月18日18: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感党恩。

近日,安顺经开区创建办、文明办、星光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在城区南马广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份年味浓浓、文化底蕴满满的新年礼物。

感党恩。

经开区创建办主任邹玲玲说:“活动期间我们邀请了书法家现场为居民们书写春联,营造一个春节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凝神聚气书写春联。不一会儿,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吉祥的春联瞬间就呈现在广大市民的眼前,博得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热情点赞。

感党恩。

“刚刚看到就是来超市买东西,然后就看到这边在做活动,然后就过来就看到政府他们在送春联送挂历就过来领一幅,也迎个喜气,看到他们还可以,因为有一些老人家没有戴口罩,也给他们免费送口罩,我觉得政府这一块做得还是很好的。”市民杨云晶说到。(文/图 陈荣庆 赵才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