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货进军营” 手机APP正式发布上线

2021年01月16日08:5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中迪 王颖)1月15日,贵州省驻黔部队官兵专属生活服务平台——“黔货进军营”手机APP正式在贵阳发布。

手机APP是一款“扶贫+拥军+金融”服务产品,为驻黔官兵和武警、消防、预备役、基干民兵人员以及国防科工企业职工等,提供贵州优质农副产品的线上够买渠道和专属“拥军”价格,实现“黔货出山进军营”销售从线下至线上的渠道延伸。

据介绍,经过“政、军、银、企”四方协同,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历时5个月打造“黔货进军营”手机APP。目前,该平台已有30多家商户的近80种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入驻,广大驻黔官兵不仅可以通过该平台购买扶贫产品,还可以通过该平台在线使用工商银行的线上服务。

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把‘黔货出山进军营’作为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三大市场之一”的要求,自2018年以来,我省军地携手大力推进“黔货出山进军营”消费扶贫行动,截至目前,陆军、海军等军营超市已开设黔货专区282个,累计销售农产品3.35亿元,大宗农副产品长期稳定供应驻港部队、东部战区陆军、南部战区海军等,共惠及贫困群众、退役军人和“三属”共10万余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