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聚人心 铆足劲

——云岩区委九届九次全会引发热议

2021年01月15日16: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3日,中共云岩区委九届九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林刚在会上作了主题为《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 冲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最前列》的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云岩区委关于制定云岩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为高质量推进云岩现代化建设迈向新征程描绘了美好发展蓝图,目标明确,措施务实,振奋人心,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为区属国有企业之一,区云尚公司党董事长邓宇表示,“十四五”时期是云岩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奋力推动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全市示范的现代化新云岩的关键五年。云尚公司将围绕重点项目、资产运营、招商引资等方面全面发力,为云岩区“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紧抓“城市更新”机遇,谋划好市西片区等区域性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为云岩当好“强省会”行动的主力军作出企业贡献。

“现在,人民群众越来越重视自我健康管理,大健康产业、体育产业将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六广门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的投入使用,丰富了‘健康云岩’的内涵,拓展了‘健康云岩’的深度和广度。”中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俊说,希望区委、区政府将“健康云岩”和“学在云岩”互相融合、提升,支持和鼓励多形式、全面性开展健康检测,积极推进幼儿体育培训,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加强体育市场监管,优化消费环境,制定行业市场准入门槛和运营保障措施及标准,维护消费者权益,培育并扶持一批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区域性体育龙头企业。(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