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将添新业态打造飞禽表演基地

2021年01月15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增加十里荷廊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安顺经开区人和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现有的湿地自然环境,将打造一个集养殖、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飞禽表演基地。

经开区人和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车广福告诉笔者:“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这个道路建设,还有观光便道建设。”

据了解,在十里荷廊有一片200余亩的湿地水域,生态自然环境较好,为更好地利用这片湿地,在做好龙虾养殖的同时,将引进飞禽进行配套养殖并带动野生飞禽保护,打造集飞禽养殖、保护的新型湿地旅游平台。

车广福还说:“我们主要引进的动物有,比如说大雁、还有孔雀、羊驼以及水生鸟类等。打造这片湖的目的也就是为了延长我们旅游周期,让来十里荷廊的(游客)都感觉到一年四季都有玩的。”(陈荣庆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