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足马力大招商开新局

2021年01月15日17: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谋划好“十四五”开局,黎平经济开发区立足项目引领,研究产业关键链条,构建新型招商生态体系,近日,贵州黎平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员招商培训会。

会议详细介绍全县招商引资政策、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用地收储、企业用工保障、标准厂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开展招商业务对接、沟通、谈判方面知识培训,研究了下步招商引资主攻方向、重点任务和关键措施。会议针对全县既定产业导向,将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重点瞄准“两茶一药”、特色农林产品精深加工、电子产业、箱包产业等主导产业,组建7个产业链招商专班,梳理出55家目标企业,全年计划新引进入园项目15个以上,产业项目签约合同投资额20亿以上,新增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2亿,通过研究产业链条和制定目标任务,为下步开展精准招商奠定基础。

会议提出,作为黎平县开发建设的重要平台载体,开发区要充分发挥工业发展先锋队和排头兵作用,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自身转型升级的同时,紧紧抓住“招商引资”关键一招,实施精准化招商。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发区将继续坚持营造“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个个都为招商引资服务”的良好氛围,围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登门拜访,实施小分队招商、针对性招商,为实现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谋好篇、开好局。(姚进忠 贾亚超)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