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与遵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组建专科联盟 共筑发展新篇章

2021年01月13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加强消化内科规范化管理,促进诊治能力和服务水平双提升,1月9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与遵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签订专科联盟协议,组建专科联盟;聘请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石国庆为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科带头人,并现场颁发了聘书。

石国庆围绕“资源共享、互助互惠、优势互补”十二字方针,就如何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术活动,全面提高印江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疗技术、服务能力、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经济、便利的诊疗服务作讲话,希望通过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科发展和规范化建设与管理,真正为患者带来便利与实惠。

此次专科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医院进入对口帮扶、技术协作、互助发展新阶段,县人民医院将充分依托与遵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搭建的专科联盟平台,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在协作互助中实现消化内科疾病诊治的深度与广度,提高医院整体服务能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问题,上下联动,满足群众就近就医需求,让全县广大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遵医附院三甲医院专家优质医疗服务,更好地造福区域百姓。(李洪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