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

2021年01月13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区领导雷珺茗、操雷、车增兴、陈勇、于一丁、邹德志出席会议,全区各部门、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属国有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力指导下,区党工委和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持续释放震慑、遏制、治本效应,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巡察震慑效果,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持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巡察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政治要求充分彰显;要强化政治担当,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向区党工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