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毕节市能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1月12日13: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8日,中共毕节市能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王红晶主持,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红晶为中共毕节市能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谢明云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毕节市能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

受中共毕节市能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邀请,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鲁茂言列席了全体会议并讲话。鲁茂言强调,一是机关纪委要履行监督职责,全面开展对上、同级和对下监督,重点抓好干部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二是多方面进行监督,加强重要时段、“三重一大”、资金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监督。三是在遵章守纪方面要起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对各项决策严格把关,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对违反党的规矩、纪律的人和事提出批评意见,对违反规定的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谢明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