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交通运输局强执法检查保节假日安全稳定

2021年01月06日15: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年1月1日至1月4日,福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马场坪客运总站、贵州省金太阳冷冻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等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同时在马场坪收费站、电厂路段、西环线等地段对运输成品油等危货运输车辆进行设卡检查,督促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落实,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执法检查重点围绕货物运输来源地、目的地、日常消杀等货单信息登记以及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查、扫码测温等冷链食品运输服务工作。查验危货运输的车辆运输证、货物运单、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押运员押运证、车辆安全性能检测、运输路线情况等,督促驾驶员严格遵守危货运输相关要求,严禁发生超速、关闭GPS、不按线路行驶等行为。检查客运总站扫码测温、检测登记、清扫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此次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登记车辆26辆次(其中油罐车5辆),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福泉市交通运输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