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勇到光比至龙昌公路建设现场调研

2020年12月26日13: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0年12月26日,福泉市委书记郭正勇到龙昌调研S103光比—龙昌公路段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市交通局、龙昌镇、仙桥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郭正勇一行沿龙昌到仙桥新修道路,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S103光比—龙昌公路段施工进度、桥梁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指导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S103光比—龙昌改扩建公路段总长22.12公里,现已完成17公里;共3座桥梁修建工程,现已完成2座。该路段改扩建完成后,将进一步满足沿线群众的交通出行需求。

调研中,郭正勇指出,道路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环,相关部门、施工队伍要做好配合沟通,形成联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资金调度,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保障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保证按时间节点,保质量将项目建设有序稳步推进。同时,寒潮来袭,要积极做好各项防寒措施,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实现通桥通路通车,让项目沿线交通更为通畅,发展更为顺畅,让广大群众早日受益。

当天,郭正勇还来到仙桥乡王卡村上寨组看望慰问83岁老党员王有珍,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郭正勇很欣慰,他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随行有关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用实际行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宋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