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发展改革局:“四个强化”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2020年12月31日15: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近年来,福泉市发改局以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领导干部上讲堂”等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强化学习培训计划制定。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发展型”党支部,以“凝智改革·聚力发展”发改党建品牌为载体,年初制定了党员培训计划,明确学习形式及学习要求等,确保党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强化党员培训。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采取党组成员、支委成员上党课、观看红色电影、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学习交流、专题学习会、实地参观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学习的内生动力,提高学习效果,提升支部战斗能力。

强化“学习强国”学习调度。市发展改革局严格落实市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全覆盖,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扎实开展学习,争取每天有积分、有收获、有进步,管理员定期和不定期在微信工作群通报学习情况,强化调度,促进干部职工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

强化阵地平台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多种形式,筑牢“阵地平台”。定期通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为党员们推送党规党纪知识等,充分利用多媒体,丰富党员学习渠道。(福泉市发改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