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赵德明在筑会见江苏省企业家一行

陈晏唐仁勇马雷等参加

2021年01月09日08:5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月8日,贵州省委副书记蓝绍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在筑会见江苏省企业家一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省委副秘书长唐仁勇,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贵阳市领导刘本立、王嶒,贵安新区领导唐兴伦、胡明,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汉根,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蒋学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刚,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向华参加。

受省委书记谌贻琴委托,蓝绍敏对江苏省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发展、交通、生态、资源、要素等优势日益凸显。2021年是贵州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省委提出“十四五”时期贵州发展“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奋力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贵州,通过“东部企业+贵州资源”“东部市场+贵州产品”“东部总部+贵州基地”“东部研发+贵州制造”等模式,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找到更多互利共赢机会,在贵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贵州将提升“贵人服务”政务服务品牌,打造国内一流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转型提供空间,为企业提高竞争力提供支撑,为企业开拓更广阔市场提供服务。

赵德明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对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贵阳贵安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发展潜力越来越大,发展机会越来越多,是一个值得广大企业家关注和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大家继续增进对贵阳贵安的认识,为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共创合作发展新局面。贵阳贵安将为企业在业务拓展、转型发展等多方面,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江苏省企业家一行对贵州、贵阳和贵安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称赞,并简要介绍企业有关情况。他们一致表示,贵阳贵安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独特的发展优势,有许多吸引和打动企业的地方,将持续深入了解贵阳贵安,寻求合适机会,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贵阳市和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江苏省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