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公安开展2021年“机动车辆交通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

2021年01月08日12: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大方县公安局黄泥塘派出所在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工作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走村入户签订《机动车辆交通安全责任书》、《承诺书》等工作,做好辖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走村入户过程中,向辖区群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通报了近期因凝冻发生交通事故,发放宣传单,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从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交通法规相关规定,杜绝酒驾、醉驾、超载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内交通环境持续平稳。

通过开展走村入户签订《机动车辆交通安全责任书》2000余份。

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责任书签订,为黄泥塘镇交通管理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交通安全,不断提高全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

大方公安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杜绝事故发生。(赵雪 岳仕海)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