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金县金凤街道

新年伊始敲警钟 廉政提醒谋发展

2021年01月07日09:46  来源:贵州日报
 

1月4日,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现代化新征程新年伊始上班的第一天。织金县金凤街道纪工委根据街道党工委安排,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组织召开全体街居干部新年廉政提醒会,加强纪律规矩意识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织金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金凤街道纪工委负责人通报街道2020年正风肃纪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街道党委书记徐坤厚就作风建设、履职担当、守住原则、把住底线等方面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为金凤街道2021年谋新篇、开好局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据了解,2021年金凤街道将探索创新民生监督“网格化管理”、信访举报“多元化覆盖”、廉政文化“进村寨”、部门联动“大接访”等具体措施,扎牢党员干部“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村组延伸,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杨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