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考核组到印江自治县开展2020年度绩效目标检查考核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按照铜仁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月4日,铜仁市考核组到印江自治县开展2020年度绩效目标和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检查考核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区(县)考核第三组组长谢卫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田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考核组成员,印江自治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参加汇报会。

谢卫在讲话中对本次绩效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考核程序和考核纪律等作了说明。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本年度的绩效目标检查考核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查阅资料、现场核查项目等方式进行,检查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建设、社会管理、重点工作、重点承诺、重大项目、专项工作等。

谢卫强调,开展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对各地一年来各项工作成绩的检验,也是对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检阅。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以真实的工作成绩和实际成效来迎接检查考核。要规范执行考核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把检查考核当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完善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准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地方党委、政府执政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效益和水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艳汇报了印江自治县2020年各项工作情况。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转”工作总要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三大战略行动”和“一区五地”战略部署,全力推动“三大突破”,加快推进“四化进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县呈现出经济稳步增长、基础不断夯实、产业蓬勃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态势。

田艳表示,印江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全力推动“四化进程”,高质量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兴县、旅游活县、和谐稳县”五大工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参加工作汇报会和满意度测评。(张江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