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茶产业获多项荣誉

2021年01月04日16: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市人民政府网消息: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贵州茶业经济年会上,遵义市11个品牌获“2020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贵州茶叶品牌”;3个产品获“2020年度贵州茶行业最具创新奖产品”;7人获奖“2020年度贵州省优秀茶文化推广工作者”称号;4人获“2020年度贵州省优秀茶叶科技推广工作者”称号;在2020年贵州茶行业十大新闻中,5条新闻与遵义市茶产业直接相关。

本届年会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支持举办,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贵州大学茶学院、贵州省茶产业发展研究院、贵州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贵州省茶叶学会、贵州省茶叶协会共同主办。

据了解,今年以来,遵义市茶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农村产业革命和茶产业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茶产业强市建设,按照“市场所需、企业所要、政府所能”基本原则,对标国内先进产茶区、紧盯国内目标市场、着眼国际市场,以巩固提升基地为根本,以市场营销为突破,以扶大做强茶企为重点,促进加工技能升级,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