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组织收看全州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12月31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28日,全州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议在凯里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春雷,县委副书记黄明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仁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就全州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抗凝冻、保民生”、安全生产、廉洁过节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着力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努力保障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坚持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制订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王春雷就我县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豪不松懈盯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加强源头防范治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做好值班值守,切实筑牢全县“两节”期间安全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