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十佳答政单位”网络投票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28日08:1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经过半个月的公开投票,备受关注的2020年度“贵阳十佳答政单位”网络投票活动于12月26日结束,排名前十的答政单位名单也正式揭晓。

2020年度“贵阳十佳答政单位”网络投票自12月1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网友的关注,累计有超过130万人次参与投票,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答政单位点赞。随着12月26日晚12点投票通道正式关闭,“贵阳十佳答政单位”网络投票前十位的单位名单也新鲜“出炉”,分别是:贵阳市城投集团、贵阳市城市轨道集团、贵阳市交通集团、花溪区、贵阳市公安局、贵阳市城发集团、贵阳市公交集团、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贵阳市教育局、云岩区。其中,贵阳市城投集团最终获票数为223355票,排名第一;贵阳市城市轨道集团最终获票数为202727票,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贵阳市交通集团最终获票数为142933票。

据了解,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上线一年来,全市10个区(市、县)、4个开发区、33个市级重点民生保障部门和14个市管企业作为首批单位入驻,明确专人负责开展问题受理、工作交办、在线互动等工作,累计办结市民网友提交的教育、交通、医疗等21个领域的问题线索1.1万余条,在“一问一答”间不仅及时回应了民生关切,更有力推动了一批“老大难”问题得以解决。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融媒体中心、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经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初选,从61家入驻单位中筛选出32家单位,面向全社会公布其5月25日至11月25日半年期的融媒问政工作实绩,本着公平、开放的原则,接受市民网上阅评投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